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1827篇)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1827篇)

*调查问卷体 之「爱人像什么动物呢」[1]



·ooc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甜 

—————— 

「27场合」 



动物?这真是不好说啊……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蜜色的眼眸带了些柔软。 

其实并不能给他定义成像什么动物吧,他自己也并不喜欢这样。硬要说,应该是刺猬。他总是以刺面人,用身上的尖锐来逼退想要接近他的人,因为与其他人的格格不入而远离人群,又因为心里的孤独和无法对他人产生信任而讨厌人群。 

可能这就是他讨厌群聚的原因吧! 

但是刺猬的内里是软的啊!否则他也不会接受我这个草食性动物不是吗?即使每天都接受着他不可理喻的咬杀原因,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保护啊。 

云雀学长……恭弥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不过他一直坚持让我叫他的名字,这个我有些不懂。reborn说这是独占欲,让我有些搞不懂。 

恭弥是云之守护者,他本人也符合云的特性。虽然外界一直传闻云之守护者有多么高傲啊,风纪与彭格列有多么不和啊,其实都是假的。你是我们的信息部部员,你应该最清楚家族的外交事务了!我和恭弥的关系也并非必须隐藏,只不过大肆张扬不是他的风格。所以说有一段时间我是觉得恭弥像一只孤身一人生活,不喜外出的黑猫。 

你看啊,他总是独来独往,每次出现都有一种很强大的气场还有令人琢磨不透的神秘感。老实说初见他的时候我甚至以为他是沉睡的黑豹,强大又敏锐;又觉得黑猫形态的他亲近了不少,看着还觉得可爱。说到这里,少年微红了半张脸,接咳嗽的动作抬手蹭蹭鼻尖,含含糊糊的做了个总结。 

反正啊,我这种废柴能和恭弥这样强大的人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幸运了呢!我真的……很喜欢他啊! 

啊对了!正要打开门走出去的少年转过头,调皮的吐吐舌尖,用食指做了个“x”的动作放在嘴前。千万不要泄漏啊!恭弥要是知道我把他形容成非食肉性动物的话,肯定会狠狠咬杀我的! 

得到保证的小首领眯眼露出一个大空的笑容,推开门挽住早已在门外等候的黑色人影。首领不知对他说了什么,只见高傲的云之守护者稍稍勾起了唇角,手臂拦上笑的开心的首领肩上。 

这幅景象啊,美的不像是黑手党之间的爱情啊。 



[18场合] 



“哼,小动物而已。” 

(请您详细回答!这并不是在命令您,只是想做个调查!) 

“好吧。他啊,应该是兔子或者松鼠一样的小动物吧”委员长抱臂倚在墙上,自顾自眯起凤眸。 

不省心的小动物,只能由强大的肉食性动物保护才不会受伤。以前每次看见他那种让人想要咬杀的懦弱就很想用拐子好好揍他一顿。后来又觉得这种浮游生物根本不值得我咬杀,于是就放任他各处蹦达了。 

但是他的火焰,很美,很厉害。 

当首领很累吧,每次看到他趴在办公桌上毫无防备的睡着,就不禁想到他真的是那只燃烧着火焰的狮子吗?最多充当只小猫吧,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偶尔张吼两下也不像是在示威,反而像是在撒娇。 

勉强算是承认他不是草食性动物了,不过他还是只能由大型肉食性动物保护的小型动物,柔柔弱弱的一爪子就能拍死。他还差的远呢。 

这个家族将小猫锻炼成了幼狮,被迫挖掘能力,在黑暗中崭露头角。明明害怕的很,却还嚷嚷着要保护。 

“明明只要我来保护就好了。”黑发轻扬,伴随着肩上披着的老式校服被风掀起。 

孤傲的云仅仅留下了两句话,但其中意义不言而喻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