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8027篇)



*调查问卷体 之[3]



·ooc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甜 

—————— 

「27场合」 



山本君非常敏锐!像是鹰!首领毫不犹豫道。

虽然他平常总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看起来天然呆的令人无奈,其实他的直觉堪比超直感。不,不对,他的直觉和超直感并不是一个性质。reborn说的对,山本君是天生的杀手,拥有杀手般的直觉,对血腥与不善的敏感。

其实山本君平常一点也不像是鹰这种敏锐的动物,反倒像是燕子,亲切,贴心。他总是大大咧咧的,却又恰到好处,有时让人感到若有若无,又不可或缺。有时候真不知道怎么呢说他,时常是天然呆状态,可是一旦触及底线就转化成黑色的,特别可怕!

鹰是不会被驯服的动物,就算是死也不会把垂死的姿态暴露给任何人,也不会让他人看到自己无力软弱的一面,山本君也是。我觉得他战斗为的不是什么彭格列,而是我们的家族吧!他的朋友,他的家人,触及不得的。可能是他的执念吧。

老实说当初reborn邀请山本君进入家族当我的守护者这件事,我到现在还是处于犹豫的。在我的设想里,未来的山本君应该是很厉害的棒球手,拥有着他喜欢的朋友,做他喜欢的事,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做任务到处奔波,虽然不说放弃棒球但也没时间接触。让他在剑与棒球中选一者,真是为难他了。

不过山本应该已经下定了保护家族的决心了吧!他说过只要他心中有棒球,就一定不会放弃的!执着的他,也像是鹰一样呢!

我喜欢山本君的贴心,他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性格也完全讨厌不起来,觉得如果他消失一段时间,我会感到很寂寞的。每天他与狱寺君的吵闹虽然会感到无奈,但是如果有一方不在的话,就觉得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其实山本君是我们当中最好相处的人了!国中时候人缘也很好,和我这种废柴完全不一样的人!这样温柔的山本君,被我比喻成鹰,总觉得有些维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跟你说啊!山本君的教学超奇葩我完全听不懂!简直是翻版的狱寺G文字!他的拟声词我敢保证没有人能听懂!比如——

“哈哈哈阿纲你在说什么啊我喜欢你不是很正常吗?因为只要阿纲咻咻咻的一回头我就会酱酱酱的心动啊!”

“阿纲可不能当成玩笑啊…”

每次山本君这样说,我都有一种无力感,太像一只坦率的柴犬了!和次郎同属性好吗!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的话语……而且这时候我不能确定他到底是天然呆还是真镇定,是真直白还是爱打直球。说实在,这样的山本君令人觉得他完全诠释了什么是厚黑学,这种直白撩……实在……太难为情了!

小首领捂住脸,耳廓明显的红暴露了他的羞涩。不够成熟啊,泽田大人。

[80场合]



什么?阿纲像什么动物?当然是兔子啦哈哈哈哈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嘛!阿纲很可爱啊,而且总令人不由自主就产生一种保护欲——虽然阿纲本来就很强。

如果是日常生活的话阿纲可能会偏安静一些,像是不喜欢说话的小动物。但是他很温柔的,我和狱寺拌嘴的时候即使再令他困扰他也不会多责备我们什么。温柔的太过头了吧阿纲那家伙。

阿纲给人的感觉就是好无害,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其实他的底线我们都知道的,只要不触及到同伴之间的羁绊,不做得太过头他都可以包容。你知道吗,阿纲无奈的笑的样子会让人心脏都咻的露一拍!黑色短发的少年眯起眼大笑,仿佛在回想似的露出满足的表情。

不过触及到底线的人阿纲也不会放过阿。雨守摸摸下巴做思考状,浅褐色的瞳不时垂下——这应该是他思考的惯用姿势吧。

一般来说,阿纲能够下定决心解决的人肯定是做了什么过分的直突天际的事吧?比如之前骸伤害了笹川大哥和云雀他们那次,他发了好大的火。还有幻骑士,那个令人不爽又让人惋惜的家伙;再加上一个,那位想要毁灭世界重新建立世界的白兰先生,都惹怒了阿纲呢。

特别是尤尼小姐……的时候,我从没看过阿纲如此激动。当时的他可能真的恨白兰入骨吧。

所以啊!阿纲即使是兔子也是能打败凤凰的那只!他扬起一个棒球白痴式微笑,十分无厘头。

应该是黑了吧……

阿纲他啊,总是背地自责,从来不想我涉身黑手党。其实关于加入黑手党游戏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即使知道老爸的事,我也从没想过退出。坚持加入的游戏,怎么能不拼劲全力去赢呢?对吧?

他有时太过于优柔寡断了。我其实是庆幸小婴儿能邀请我加入彭格列的家族的;如果不是他,我可能一生都守着棒球吧。没有阿纲的话,我都不一定能活到现在,还学习了老爸的最强流派,这不正是所有男生都梦寐以求的吗?而且和阿纲在一起我很幸福阿!为什么后悔呢?

和阿纲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太快乐了!我作为阿纲的雨之守护者,自然是要守护阿纲一辈子的。初代先生说彭格列的繁荣和毁灭都由阿纲来决定,那么我就和阿纲共同面对吧!不过狱寺听到了肯定又要炸了哈哈哈哈!

镇定的雨大笑着,伸手摸摸后脑勺。那我先失陪了,毕竟守护者的工作也很重的!

——————end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