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旅行青蛙】我和阿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2)

1.
我叫耶比耶比耶,事实上这个名字总让我有些无奈。我有个麻麻,非到爆。还有个弟弟,很有出息。我要是像他那样有出息就好了。

2.
我出去两天了,因为下了很大的雪所以没办法回家,也没办法寄照片。麻麻给我的便当是去热的地方吃的,但是现在好冷,我不想吃凉凉的东西,所以吃一口特产也没问题吧?

3.
我还是没有吃。本来带回来的特产就不多,吃掉的话阿妈会失望吧。
虽然阿妈不是计较特产还有照片,但是本来弟弟就比我听话了不少,再不给阿妈带着东西回去,我自己都对不起我自己。

4.
阿妈给的是蓝色的护身符。我想跟阿妈说我喜欢黄色的,但是阿妈好像喜欢蓝色的,所以我就带着了。但是雪下的太大了,护身符都要弄湿了,所以我把它摘下来抱在怀里了,这样就不会湿了!

5.

我把护身符弄丢了,因为风太大了,我都站不稳了。我在一颗牛蒡草边躲雪,等风雪停了后我已经是个雪蛙了。为了不让阿妈认不出我,我赶紧去沙子那里清理了身体,虽然划破了几个小口,但没有大碍。

6.
回家后阿妈一把把我抱住,眼睛红红的好像快哭了。她帮我处理了身上的伤口,小心翼翼的接过照片和特产珍藏起来。她给我准备了热乎乎的汤,让我喝完就睡。

7.
睡前我偷偷看了阿妈抽奖,又是白球。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25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