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6927篇)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6927篇)

*调查问卷体 之[4]

·ooc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甜 
—————— 
「27场合」 

骸是蛇!超诡异的那种!首领不顾言表的拍桌而起,然后似乎想到什么一样抖了一下讪讪的坐下。

很恐怖的人,你永远不知道他那个凤梨脑子里在想什么,上一秒笑吟吟的,下一秒就会照着你捅一把三叉戟。

我永远看不懂他的心。他总是把我的所作所为描成大写加粗的黑,每次见到我不是冷嘲热讽就是夺体宣言,感觉他还像一个小孩子呢。

他从轮回中生,他说他的世界永远是黑,他说黑手党都是虚伪的,都是骗子。是啊,骗子首领的骗子爸爸给他骗了两个雾守,给他骗了一个爱人。

说到这,首领大人可疑的停顿了一下,然后低下头。

我啊……想成为他的光啊……
话题转得太快,令人有些措手不及。只见他捏紧拳头,声音微微颤抖。

我希望骸不要那么独来独往了,最好能够依靠一下我啊!如果他不喜欢黑手党教父这个身份,我是他的爱人这件事他都没有好好想想!骸是个笨蛋!

他赌气似的鼓起脸颊,蜜棕色眸子也映出一片担忧。

奸诈的家伙,仗着我不能对他怎么样就任性的自己做决定!十年后也是,瞒着我去白兰那里,被白兰发现后也不赶紧逃,居然打起来了?这家伙是不要命了吗?不是说蛇都是小心翼翼吗?这家伙怎么就一点也不珍惜自己!一边说着我不是为了黑手党我只是为了自己,一边做着对我有利的事。这样的骸——
让我不得不心软啊……

他似乎有些不安的纠缠着手指,骨节微微发白。

事实上在梦里的骸比现实中的要坦然多了。他会穿着正常的白衬衫和我轻松的聊天。虽然他总是开我的玩笑,但这时候的他暂时放下心中的仇恨,把真正的自己显露出来。这时候的他,才像一个普通的人。
不管怎么说,我喜欢骸。不管是过去,现在,未来,骸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没错了。

首领大人打直球很熟练嘛!从未关的门后看他们,蓝紫色长发的雾守不知拉着首领大人说了什么,竟让首领大人的脸一瞬间的爆红,还隐隐冒着蒸汽。

真是爱害羞啊,十代。

[69场合]

kufufufu……出现了!彭格列雾守标志性的笑声!男人如同鬼魅般从一篇靛色的雾中出现,他调整了一下坐姿,看起来又欠揍又帅气。(事实上写到这里的时候,调查员的心里是崩溃的。)

彭格列当然是兔子啦!六道骸理所当然的说道。看起来很无害,弱弱小小的一只垂耳兔,偶尔陪他玩玩他就会很开心,真是很好骗不是吗?

他恶劣地勾起唇角,半耷拉下来的刘海遮住了他血红色的轮回眼。

事实上在漫长的轮回中我早就看穿他了!虚假的彭格列!一边说着做我的光,一边跟别的男人卿卿我我,看起来就让人讨厌!难不成兔子全年的发……

(抱歉雾守大人,这样的玩笑太过了,请注意言辞!)

好吧。他怔愣了一下,似乎也觉得自己玩笑开大了,换个话题继续说。我讨厌他,我讨厌彭格列。但是我并不讨厌泽田纲吉这个人。我说过,我会用这双眼睛亲眼看到他的光,所以在看到之前我并不打算夺取他的身体。成为他的情人也是为了能很好的观察他那渺小的几乎看不了的光吧。

别忘了,我迟早要夺取他的身体。kufufufu……彭格列,轮回缝中生存的恶鬼回来了,你终究是我的……

太傲娇了,太中二了,这家伙完全没有库洛姆小姐能干,而且还不会为boss分忧。啊,第一次怀疑前外门顾问大人·现boss的父上大人是不是拐错了人。不过吐槽归吐槽,六道大人的话能往好的想就往好的想。

毕竟——
他和boss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也算是boss所信任的人,应该是个关键时刻很负责很靠谱的人吧。

kufufu……愚蠢的彭格列,想什么那么出神?难道你还在想着昨晚……的事吗?等等?这家伙什么时候出去的?还有,收回那句很靠谱的话,打脸。

————————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到骸就严肃不起来………果咩果咩…
评论
热度 ( 25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