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5927篇)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5927篇)



*调查问卷体 之「爱人像什么动物呢」[2]



·ooc (这篇的59似乎崩了ummm)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甜 

—————— 

「27场合」 



如果是狱寺君的话……果然是秋田或者豹子吧!少年握住茶杯的手指划过壁身,温热悄然透过皮肤传到心脏,点点温暖无微不至温暖着他。像狱寺一样!他坚定地点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狱寺君他看到我的时候就会突然变的很激动,而且非常热情。老实说我还有些不适应,虽然在一起不少时间了,但是他一直对我尊称,而且一直以上下属关系自命,这让我有些无奈啊。

秋田是很暖心的动物,像狱寺君一样,虽然有时候做事会手忙脚乱,但是他的关心是真真切切的!我喜欢狱寺君,他给我的感觉是令人安心的,抱着他就能有狱寺君这样的爱人真的太幸福了。

笨拙的天才,肯为你做任何事,即使有的他目前还做不到,也会为你倾尽全力去做。无微不至的关心,偶尔有些自大却能在危险时候毅然决然挡在身前,甚至能毫不犹豫为你付出生命。所以他啊,既是暖心的秋田,又是令人心疼的豹子,对敌人对自己都是一样的狠。

现在遇到敌人的狱寺君有时还不够冷静,还没有达到十年后的那份沉着,但现在的他仍然十分坚强,“总是成为家族攻击的核心,无休止的怒涛的岚”。狱寺君他,真的非常努力非常辛苦啊!

(稍微打断一下,请问您对岚之守护者的童年又怎么样的看法?据说……)

首领抬手制止下面的话语,垂眸喝了口茶,蜜色眸子里一片愧疚的心痛,连时常勾起的唇角都黯然了几度。

我后悔啊……我后悔为什么不早点遇到狱寺君,然后早点让他脱离孤独啊!碧洋琪说过,狱寺君即使在奄奄一息时都不愿接受别人的帮助,从不取消警惕。这是戒心太重,还是怕再次被伤害?先前狱寺君开玩笑的回想起他孤身一人打群架,最后满身伤痕的走掉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想象当时的狱寺君是如何独自处理伤口,再继续为存活而努力着。我真的很心疼他,很想为他做些什么。

和狱寺君在一起后,他似乎摒弃了以往不要命的战斗方式,这点让我很欣慰呢。首领轻轻放下茶杯,向门外走去。

毕竟如果狱寺君死了,我会很伤心的!狱寺君可舍不得我伤心呢。而且,没有狱寺君的彭格列不会是现在的样子的。

哎呀,年轻的首领红了耳尖,打下一发直球后匆匆离开了。



[59场合]



要说十代目,那么一定是威风堂堂的狮子啦!银发碧眼的青年非常的决断,大手一挥毫不犹豫说出自己的答案。

十代目是我最崇敬的人!他勇敢,智慧,霸气,是世界上最帅的黑手党!能够当十代目的左右手是我狱寺隼人这辈子遇到的最幸运的事!我要在十代目身边,陪他一辈子!

狱寺隼人为十代目生,为十代目死;哪怕十代目让我五分钟内去一趟月球也没有问题!十代目总是对的!我要为他承受所有的黑暗面,要守护他一辈子,坚决不让肮脏的血脏了十代目的手!十代目是我的信仰,我的命任十代目利用!只要十代目想,我什么都做!

包括……喜欢他……不过这是我自愿的,我喜欢他!银发美人微红脸颊,借着咳嗽挡住红晕,薄荷色的眸飘忽不定,脑袋早已跑神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

(唔……稍微打断一下,刚才访问首领大人的时候提起过您的童年,首领表示十分愧疚,因为他没能早些认识您。对此您有何感想?)

十……十代目!青年漂亮的眼里突然蓄满了泪水,死死咬住下唇才强忍着没哭出来。他狠狠用衣袖蹭一把眼睛,连声线都颤抖了。

太温柔了十代目!十代目他世界第一好!被这样关心着的我何等的荣幸,实在是太幸福了!其实小时候的事的确挺糟心的,不过遇到十代目这件事早就让我忘了以前的经历。即使曾经的我有多么孤独,多么无助,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因为有十代目!至于其他人…勉强算是朋友了,但是十代目赛高!

十代目是狮子!他是彭格列最强大的人!每次他挺身而出保护家族的时候,如同狮子一般威慑四方,帅气的英姿是救赎的神!

这样的十代目,能喜欢狱寺隼人,是我几辈子修的富啊……青年微微仰头,眯起的眼睛里闪过一瞬的碧色水光。半晌,他揉揉脑袋抬手给自己扎上一个短短的小啾啾,推了推不知何时带上的黑框眼镜。

我跟十代目有约,就不多说了。你只需要知道,十代目是守护家族心带温柔威慑四方的狮子,也是我狱寺隼人唯一的信仰。

青年迈开长腿跨出门槛,隐约看见身边的棕发青年熟捻的亲了亲他的脸颊。

真的很幸福啊,狱寺君。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