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与你在一起的日子(3227篇)

(3227篇)



*调查问卷体 之[5] (恋人像什么动物呢)



·ooc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甜 

—————— 

「27场合」 



大哥严格来说有点像仓鼠……当然不是那种卖萌的状态啦!我说的大哥的仓鼠形态是那种在跑笼里永不停歇的奔跑的样子!一看就让人热血沸腾呢!

而且大哥本身也不是很喜欢那些太过于复杂的弯弯道道,直来直往的相处方式我非常的喜欢!

有的时候,遇到了非常头疼的文件,大哥就会凑过来,非常理所当然地说:“那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吧!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呢!”这一类让人摸不着头脑又非常有道理的话。

事后问大哥,大哥则表示:“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文件!但是泽田你极限的顾虑太多了!如果做错了我会极限地帮你解决掉啊啊啊!!!”然后还会挥挥拳头,看起来十分有力。

这个时候我会非常感动吧。毕竟连最天然的大哥都会发现我的顾虑并且说出这些暖暖的话,有时候还真是辛苦他了。

其实很多时候的大哥总是沉迷拳击,即使工作很忙,需要跑很多地方,但一有空他就会摸上手套,可谓是爱的深沉吧。他笑了笑,摸摸鼻子。

我是不反对他练习拳击啦……毕竟我空闲的时候也会逛逛论坛什么的,各有所好嘛。不过偶尔看到他因为练拳击而受伤的话,肯定会很担心他啊!况且作为一只仓鼠,不应该很在意自己吗?京子桑也说大哥会为了她好好保护身体的,即使是不小心的伤我也会很难过的!

还有就是,大哥作为一个奶,为什么每次出任务都冲到第一位啊!这跟他的站位不一样啊不一样!不过大哥是练拳击的,八块腹肌一块不少,而且真的一点都看不出他其实是个医务人员吧!虽然说十年后的大哥成熟了不少,不过总是在关键时刻天然一下真的好吓人啊!

大哥!是除了骸以外最不让人省心的人了!

就那次十年战前,居然围着日本跑了三圈!虽然我很感动但是大哥你真的不会累吗?你的前面是吊了瓜子了吗那么兴奋!

有时候真是对大哥无可奈何啊。

不过……大哥变的开始关心人了。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即使没有同半也会冷静面对一切。如此强大的大哥,在某种方面来说,近乎无敌啊。

就是很喜欢,这样的他!

[32场合]

泽田?当然是极限的雄狮啊!男人笑得十分爽朗。

(事实上大哥您可能是除岚守以外唯一一个耿直坦诚清纯不做作的boss吹了。)

是吗?果然泽田极限的帅气啊!

以前想让他加入拳击部,不过他似乎不太想,所以我就加入他的家族了!即使之后的那个什么十年战把京子卷进来了,我非常生气,但是我绝对是错怪了泽田的!因为再加入家族时我就应该承担好保护京子的责任!所以再怎么说我也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虽然说泽田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而且章鱼头还有山本云雀他们都很厉害,不过我绝对也不差!我可是极限男人啊!

所以说,泽田要做什么就要像狮子一样果断地去做吧!我会好好保护他的!用我的极限太阳!

男人有力地挥舞一下拳头,坚定道。

———————

大哥我每次都写不多啊……
评论 ( 1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