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1827】糖果有点甜(番1)

〖在你所不知道的时候〗

夜里是凉了些,有了空调地暖倒不会担心感冒,但还没有到不盖被子就睡觉的地步。

云雀略有复杂的看了看卧倒在沙发上的小孩,半张的嘴里含着糖,嘴角窜出一溜口水睡的正香。

在陌生人家没有戒心的吗?云雀转念又想,能让他感到有趣的孩子也倒是不普通了。

云雀又皱皱眉——睡觉时吃糖难道是想要被卡住嗓子窒息而死或者是第二天牙疼的嗷嗷叫却怎么也不肯看医生?他刚才清理掉了厨房的盘子,惨白的碎片晃眼极了,即使他不是什么迷信的人,也觉得一个月内在厨房碎掉三个盘子的确是不走运的事。不过他现在也懒得想那么多,因为他看到小孩翻了个身,冷空气钻进空荡荡的袖口,冷的直哆嗦。这一身单薄的睡衣,怎么看也像是云雀亏待了纲吉。

不言,云雀转身回屋里拿了一床厚毯子,毛茸茸的毯面足以吧小家伙包起来了——这本来是云雀为了熬夜玩游戏而准备的。他拎起两角抖了抖,小小的凉风使孩子抱紧自己的身体,下一秒又被温暖的毛毯包裹住,小孩娇嫩的脸蛋可爱地蹭了蹭毯子,刺溜一口口水,满脸满足的进入更深层的睡眠。

晚安。云雀张张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子,从小孩手中摸出了糖果。

可以睡个好觉了。他这么想着,拨开糖果的外壳。

“啧”

卫生间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