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来接小鬼回家吧(3)

*主v27

*甜到爆的日常系

*架空

*外向孤独症幼27

*上篇小鬼2

————————
纲吉从没有试过饭后散步。因为这张运动总是要和亲密的一起才算有趣。不过现在,他正在和他的新家人,一个名叫斯库瓦罗的国中生一起在离家不远的公园跑步。

两人都不是爱说话的人,所以这个时候总是有一些尴尬。纲吉还沉浸在刚刚xanxus接受他而带来的喜悦,手里捏着小布囊不肯放手。

“昂……”斯库瓦罗有点受不了两人间过于寂静的气氛,于是开始尬聊。

“你不喜欢胡萝卜?”

“啊!抱歉,只有这个没办法平静地吃掉。”纲吉有些不安。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说实话,挑食可长不高。”他难得放低了声音,不过一溜关怀的话语从舌尖划过,吐出来却有些意味不明。

“抱歉……”纲吉低下了头。实在是太不礼貌了,斯夸罗哥哥收留了自己就已经是天大的惊喜了,而自己却因为不爱吃胡萝卜而看起来像是娇生惯养的孩子一样!

斯库瓦罗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这孩子在心里有都埋怨自己,但作为年长人的自己都没办法一下子把纲吉的位置定好,更别说是从小无依无靠的纲吉,估计还没有接受有家人这样一个突然的变故。

于是再一次安静下来。

“贝尔,你跑到哪里了~”远处听到有一个雌雄莫辨的声音在呼喊,在听到这声音的一瞬间,纲吉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发誓他幼小的三观从没出现过这种奇怪的,隐约能看到波浪线的声线。

斯库瓦罗暗骂一声,拉着纲吉的手想要往回走。

晚了。

“诶呀~这不是小斯夸罗嘛~有没有看见我们贝尔呀?”

“太恶心人了!鲁斯!”斯库瓦罗的眉毛差点拧成一个圈,“我怎么可能看到那个熊孩子!”

“真是的,小斯夸罗还是那么凶嘛~这样可是没有女孩子喜欢的哦~诶?这个孩子,是你从哪里拐卖来的?鲁斯妈妈可是要报警了的~”

“我是像拐卖小孩的人吗!!!!”斯库瓦罗炸了。不过很快他就冷静下来,很不情愿的把躲到自己身后思考人生的纲吉轻轻推出来。

“这是沢田纲吉,我们家的新孩子。我警告你别用你那恶心死人的声音跟他说话!!!”

“你,你好,夜安。”纲吉不安地扯扯衣角,向鲁斯微微鞠躬。

不想鲁斯利亚一听到他的名字就直冒爱心泡泡。

“好~可爱的孩子~纲吉是吗?你可以叫我鲁斯妈妈,鲁斯妈妈最喜欢纲吉这样的乖孩子了~”

“谢谢……”纲吉被突然的摸头杀羞红了脸。

“放到斯库瓦罗家简直太危险了,xanxus他有没有欺负你?恩?不去来我们家吧,我家贝尔今年八岁,跟你差不多大哦,正好可以一起玩呢~”

“斯库瓦罗哥哥和xanxus哥哥对我都很好。”纲吉依旧低着头,但细小的声音听起来坚定极了。

“啊~真可惜,太可爱了吧,纲吉~”路斯利亚捧着脸。

“行了行了。”斯库瓦罗推开鲁斯,让纲吉到附近自己玩一会,面上是掩不住的自豪,“学生会的事你还没跟我汇报么,趁现在赶紧的!”

“好吧好吧……”

纲吉很乖,从小他就知道乖孩子有糖吃,所以在孤儿院的时候就一直乖乖的,不给院长惹麻烦。无论如何听大人的话是没有错的。他总结出一个道理,现在也坚定的遵守。

他并没有跑的太远,又恰好给斯库瓦罗和路斯利亚一个谈话的空间。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他知道路斯利亚对他是充满善意的。此时他除了要注意在斯库瓦罗的视线范围内,还在想着刚才路斯利亚提到的,一个叫做贝尔的小孩。

既然鲁斯妈妈那么充满善意,那么他家的孩子肯定也很好相处吧!纲吉内心充满勇气,他决定和这个孩子交朋友!

“嘻嘻嘻……”草丛里穿来了奇怪的笑声,听着还稚嫩,但不妨纲吉被吓到。

一阵草木哗啦作响声后,草丛中钻出一个金发的小男孩。

“喂!小鬼!你怎么发现我的?”

我并没有发现你啊。纲吉心里说着,手指捏紧了布囊。

“你居然能够发现本王子,那就表示你有能力成为王子的臣民!”

不,只是你在自说自话。纲吉从一开始的紧张慢慢放松下来,仔细观察面前这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小孩。

金发,刘海挡住了眼睛,还带着一个奇怪的圈。很诡异的样子,不太像是好人。还有奇怪的自称。

自称王子的小孩发现他的臣民并没有好好听他说话而是在打量他,不禁有些恼怒。

“哼!大胆的臣民!竟然敢不听本王子说话!王子要惩罚你!”说着,就去推这个“大胆的臣民”。

纲吉本着多年被欺负的经验躲过攻击,有些不懂地看向小孩。

于是王子殿下被激怒了,随手抽了一根小树枝向纲吉挥去,“大胆!居然还敢跑!”

纲吉一看,以为是“王子”在和他做游戏,于是也撒丫子就跑,还傻乎乎的挑衅两下。

“你抓不到我!”

“给我停下!停下!”

“啪!”

清脆的一声响,伴随这两个小孩同时摔倒的场景,竟如此安详。

于是都老实了。

宛若打了败仗的将军一般,孩子们沉默着坐在草地上,各自抱着擦破皮的胳膊眨巴眼。

“我叫沢田纲吉。”纲吉首先打破了寂静,“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切,看在你只比本王子弱一点点上,王子同意了。王子的大名是贝尔!记住了!”

“你就是贝尔!”纲吉惊呼,“鲁斯妈妈找了你很久诶!”

“谁管他!”贝尔撇嘴。

“话说回来,小鬼,这里是哪啊?”看看与刚才全然不同的风景,贝尔有点方。

“我新来的,不知道。”

………

不仅贝尔一个开始慌了。

就在这时,草丛里突然蹦出一个小孩。

“不属于彭格列区域的乱入者,咬杀!”

还举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小木棒。

……

————————
面无表情写下了宛若智障的文。

评论 ( 7 )
热度 ( 1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