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旅行青蛙】我和我儿子不得不说的二三事(1)

1.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儿子耶比耶比耶!大家可以叫他耶比,也可以叫他小耶,还能叫他小比,叫原名也完全没问题!来,大儿子,跟大家打个招呼!
耶比:(冷漠)呱。
我:这是我小儿子,特别乖巧的小青蛙,按时出去按时回来,一点也不叛逆!他叫呱酱!来呱一声!
呱酱:汪!
我:(黑人问号·jpg)嗯???

2.
大儿子是前天养的。因为是ios所以只有日语版,玩起来还是有点费劲的。于是我用了安卓的手机再下一次,试图搞清楚那些日语是什么意思。
于是我有了小儿子呱酱。

3.
小儿子不在自己手机上所以不是很亲近我……可是!
作为一个非到极点的麻麻,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千万不要管儿子,放养!一定要放养!

4.
这么跟大家说吧,我大儿子每次出去至少一天,有时候都不寄照片,寄也会有很多重复的。而我小儿子几乎每两天才能跟我见一次面,而每次出去都给我寄两张保底照,带很多很多的东西回来!

5.
我在思考我的教育方针是不是出错了。

6.
我觉得应该是我的玩法错了。

7.
对于一个起名废来说,老实说我之前是想让他们一个叫王耀一个叫泽田纲吉的。后来我也这么做了。

8.
然后我发现改名后的他们出门的次数好像少了不少???
不行不行,儿子可不能自闭了。于是我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9.
他们好像更不想出去了: )

10.还有非到谷底的问题。因为玩了没多久就抽两次签,然后我发现我真委屈我娃子了。
耶比:第一次—白球,第二次—蓝球
呱酱:第一次—蓝球,第二次—白球
11.
: )麻麻对不起你们。
—————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