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27】来接小鬼回家吧!(1)

*主v27
*甜到爆的日常系
*架空
*外向孤独症幼27
—————

“………”
“………………”
“…………………”
“……好吧,”斯库瓦罗最后败在了小孩乘满泪水的蜜色眸子中,好像不答应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小孩微红的眼角显出一抹喜色,还没完全绽放就被银发男人无情的打断,“不过你要是不乖的话就要被送回来。”他难得放柔了声音“威胁”道,还特意摆出一副凶恶的样子。

“…………QAQ”

“诶你别哭啊!”斯库瓦罗立刻收回凶狠的脸色,手忙脚乱的抬手擦过小孩摇摇欲坠的泪眼,“不送回来啊,跟我回去就别想回来了!行了吧?别哭了!”抓狂。

小孩抖了一下,小胖手拽着那双带茧的,修长的大手,有些费力的仰头:“斯夸罗哥哥……纲吉会很乖……不要把我丢掉好不好……”泫然欲泣的一张小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艹,太可爱了!斯库瓦罗恶狠狠的捂住鼻子。

所以说你们还没有办理证件啊!!!——来自万念俱灰·想要大喊一声汪汪的孤儿院院长,看着眼前这幅(伪)非常和谐十分唯美的画面,愣是什么都没说。

对于一个初中生来说,斯库瓦罗的手算是大的了。银发的意大利小伙子牵起八岁小孩的手,几乎能把这手完全包裹着。也许是体质问题吧,斯库瓦罗的手温度偏低,清清爽爽的触感令他完全感受到手心这只小手紧张的在冒汗。

他暗中叹了口气,尽量把声音放的随意些。

“待会回家后不用太拘束,这就是你自己家,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只要那个混蛋不崩溃就好。斯库瓦罗若有所思。

“…好。”

“那个脸上长了很丑疤痕的男人是xanxus,是咱们大哥。你直接叫他xanxus就好了。”你是故意的吧斯库瓦罗!绝对是故意的吧!

“……嗯”

“邻居家是一个人妖带了一变态,你小心点别落单了,被他们看上的人一般没什么好下场。”被你看上的人也没什么好下场吧斯库瓦罗!

“……知…道了”

“对了”斯库瓦罗突然停下,身后低头走路的纲吉一个没留神撞到了他的大长腿愣是自己退后几步懵懵的一屁股坐地上。

斯库瓦罗一个没忍住笑了一声,双手从腋下托起小纲吉把他抱到怀里,伸手揉一把柔软的棕发,继续之前没说完的:“你想自己睡还是跟我睡?”

小孩把头埋进斯库瓦罗的颈侧,小手紧紧捏着风衣衣领,用几乎听不清的声音嘤咛一声,“跟你睡。”

“好。”斯库瓦罗明显不适应这种触碰,但对于这个相处了很久并且今天就成为他的家人的孩子,他的洁癖根本不算什么。

太轻了。他掂量掂量小孩,然后叹口气。而且太缺乏安全感了。

简直和当年的……他们一样。

夕阳半没入地平线,暖橙色的余晖带着温度照耀在回家的两人身上,看起来十分亲昵。

不急,相处的时间可长着呢。

————

然后我又开坑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3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