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海棠花正开

文章杂乱,都归纳在合集里了,走合集就成,不用往下翻。
是主角控!时不时会删文。
以前更过的小英雄文已经删掉了,因为小英雄粉我的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请取关我。
有、偏执,甜文,短篇写手,北极圈居多,热爱柏拉图式爱情。
墙头很多,主要在盗笔aph家教全职里面蹲着,心水GIVEN,家是瓶邪,王耀本命。
文笔不大好,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喜欢的默默退出就好,不用跟我说,我不管这个的。
我很懒,也很坑,但坑一定会填,不论我鸽多久。
谢谢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all叶】新东方霍格沃茨中国魔法分院

·就一,沙雕脑洞,聊天体

·梗源于空间,四个学院分别是鸽院(鸽子),蝶院(大弧蝶),机院(复读机),酸院(柠檬)。又称人类四大本质。

·没有抄袭没有抄袭没有抄袭如有相似纯属雷同

·ooc,而且特别短

职业选手群

1.

沐雨橙风

【链接】新四大魔法学院,你属于哪里呢?

来来来我发现了好东西!

夜雨神烦

!!!苏妹子训练时间开小差我要跟老叶打小报告了哦真的不骗你哦你看着我这就艾特他!

沐雨橙风

略略略,不怕你!

君莫笑

不劳烦我们少天了,我自己出来。/大兵

夜雨声烦

靠靠靠谁改的id给我出来受死!本剑圣今儿个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君莫笑

君莫笑

对方拒绝和你讨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并向你扔了一只友谊的小狗。

索克萨尔

啪,小狗摔死了。

生灵灭

风城烟雨

坐看蓝雨虚假兄弟情

沐雨橙风

试图拉回主题x

生灵灭

我大概,机院吧

一叶之秋

这是看职业的???

沐雨橙风

不是吧,得看本质

君莫笑

那小事情应该是柠檬

生灵灭

我酸吗???

风城烟雨

至少在看皇风的时候你是

生灵灭

??????

2.

王不留行

我,大概是鸽院吧

索克萨尔

对,王队鸽过蓝雨

君莫笑

不,你是院长才对

王不留行

好,我是院长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的

夜雨声烦

我酸了

索克萨尔

我酸了

沐雨橙风

我酸了

生灵灭

我酸了

风城烟雨

我酸了

一叶之秋

我酸了

石不转

我酸了

王不留行

破产名单宣布完毕

战斗格式

……

王不留行

以上就是酸院的新生了

君莫笑

不,是机院

王不留行

好,机院

我酸了:)

3.

石不转

我应该是机院吧

王不留行

你不是酸院的吗

石不转

我不吃柠檬

一叶之秋

你吃复读机?

沐雨橙风

噗/忍笑

石不转

我想试试我的新一套打法伤害够不够高,孙翔你陪我实验一下

一叶之秋

???为什么是我

石不转

有怒气加成

一叶之秋

????

4.

木恩

木恩

张前辈还没有睡吗?苏黎世应该已经十二点了吧

石不转

恩,调时差

君莫笑

啧啧啧

君莫笑

难得一见,截图保存

大漠孤烟

……

君莫笑

诶那个蝶院我没看懂啥意思,咱这儿有蝶院的吗???

沐雨橙风

有啊,我呢

沐雨橙风

蝶院咱们群里不多,我一个,小戴一个。云秀的话,太靠谱了,完全不是蝶院敢收的人

风城烟雨

xx夸张了

一枪穿云

还有黄少天

君莫笑

???

君莫笑

小周你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

有时候会一起对戏,想练皮气……

一枪穿云

后来放弃了

沐雨橙风

小周皮的谁啊?

一枪穿云

哈利

沐雨橙风

……那黄少天呢?

一枪穿云

斯内普

风城烟雨

哦/冷漠

寒烟柔

我记得我有张图……稍等

一枪穿云

【警觉·JPG】

君莫笑

拿出来看看?

寒烟柔

【一张小周以段戏对黄少天句戏的图】

夜雨声烦

被炸出来了!!!!!!!!!柔妹子你你你从哪里来的这张图假的假的假的本剑圣怎么可能!!!!

一枪穿云

我不是这不是我…

君莫笑

没想到

生灵灭

你居然

石不转

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

人!

王不留行

张副你队形?

石不转

看着不太顺眼……

寒烟柔

杜明给的

一枪穿云

【一只企鹅走上了犯罪的道路·JPG】

夜雨声烦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索克萨尔

为什么少天突然冲进厕所?

夜雨声烦

我不在乎!!!

沐雨橙风

??

君莫笑

这是自己哄自己呢?

生灵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委屈吧啦·JPG】

5.

战斗格式

叶修前辈是哪个学院的?

沐雨橙风

这还真不好分

王不留行

鸽院吧,他鸽了多少场发布会

君莫笑

君莫笑

我可是

君莫笑

魔法部部长!

君莫笑

快来巴结我不然不准你们用魔法!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黄少一个切字,生动影响的表现出了他满怀不满的情感,既富含声韵美,读来朗朗上口,又简洁脱俗,意义明了。

风城烟雨

坐下

君莫笑

……修修不开心了你们都去加训去!

一叶之秋

你以为你这样说话很可爱吗??

君莫笑

二翔多加两个小时

一枪穿云

盘他!

一叶之秋

……

………

………

………

木恩

可是魔法部部长也毕业于四大学院之一啊

………

………

………

君莫笑

小高有事吗?

木恩

没有的前辈!您辛苦了!

………

—END—

我们至今人不知道黄少天和周泽楷到底是如何对戏的

一枪穿云
下意识抬头向教师席看去,那人正喝一碗奶油浓汤,并没有理会自己。眼帘悄悄垂下掩盖眸中愤恨的情绪,捏着魔杖的指节发白,宽大的袖袍掩住颤抖的身体。
他怎么敢!怎么能!
脑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咒语在嘴边徘徊几圈,最终还是不甘地咽下。并不清楚自己现在的脸色比看到狐媚子的大便还难看,怒火几乎烧着内心。
我恨他!这个恶毒的老蝙蝠!

夜雨声烦
该死的波特。慢慢喝着碗中的奶油浓汤。

一枪穿云
??

——真·END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歌尽海棠花正开 | Powered by LOFTER